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陈宇聪

陈宇聪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4/28 15:56:25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现自我之工作篇34:


陈 宇 聪 , 商 学 院 原 工 商 管理 系 2 0 0 9 级 工 商 管 理 专 业 学生 , 原 工 商 管 理 系 国 际 班 校友 , 曾 留 学 瑞 士 。 心 系 母 校 的他 , 学 有 所 成 后 成 为 国 际 班 瑞士 项 目 的 学 生 代 表 , 归 国 回 校分 享 国 外 的 生 活 与 学 习 经 验 。提 起 校 园 生 活 , 他 认 为 重 要 的是 学 会 适 应 大 学 自 由 开 放 的 文化 , 曾 任 班 长 、 班 级 团 支 书 、学 生 会 秘 书 处 干 事 的 他 也 在 这些 平 台 中 得 到 锻 炼 。 陈 宇 聪 现任 诺 眼 资 产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贵 宾理 财 顾 问 , 在 工 作 中 能 够 为 顾客 提 供 所 需 的 专 业 意 见 。 本 科专 修 酒 店 管 理 后转 战 金 融 行业 , 利 用 在 酒 店 管 理 中 学 到 的 优 质 服 务 态 度 , 使 自 己 在 工 作 中 脱 颖而 出 。 在 未 来 , 希 望 能 够 创 出 一 番 以 本 土 化 为 基 础 , 融 入 国 外 文 化的 创 新 理 念 的 事 业 。 他 时 刻 关 注 学 校 建 设 , 希 望 学 校 能 够 加 强 宿 舍区 建 设 以 及 完 善 学 校 校 园 网 络 。 让 校 园 网 络 能 够 成 为 在 校 学 子 获 取知 识 及 资源的便利的途径。

 

  • 上一篇: 陈信中
  • 下一篇: 陈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