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陈信中

陈信中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4/28 15:55:17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现自我之工作篇10:


毕业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1级公共关系学专业的陈信中,现于通东派广告有限公司从事广告策划工作。他认为一个广告人要快速成长,要学着综合管理自己的工作、生活,做事情要学会策略性思考、有所追求、有所坚持,坚持自己经过深思熟虑的观点,不断学习新鲜事物做个有趣的人,不要在忙碌中敷衍应对工作、生活。他还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保持无边界学习的心态,把多做事当做长本事而不是发牢骚,把每一件经手的事情都当做领导去思考解决办法,最终将受益匪浅。就他自己而言,在公共关系学专业的四年学习中打下了良好的底子,才得以在现今的工作中适应多变工作要求,不断产生新的工作方法、方案。值此母校十年校庆之时,作为南院校友的他内心无比喜悦,为母校送上了“誉载九州,桃李芬”的美好祝愿。

 

  • 上一篇: 陈曦
  • 下一篇: 陈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