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陈曦

陈曦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4/28 15:54:43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继续深造之读研篇03:

毕业于2012级公共关系专业的陈曦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6年的优秀毕业生,现在已经就读英国传媒专业领头羊之一,威斯敏斯特大学公共关系专业硕士。他认为现代的中国公共关系已经到了厚积薄发的时代了,在网络科技技术的推动下,新媒体及大数据时代的来临,让中国的公共关系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动力。因此,他希望在学校中,师弟师妹就要着重培养自己的公关触觉,无论是学校内的生活、学习、工作,或者是社会上的热门事件,都尝试运用公关人的角度去看待分析,并且多与老师和同学讨论问题,可以提升自身的素质。大学的失败成本是最低的,小小挫折,拍拍灰,起来继续向前走,他鼓励学弟学妹,不要受到批评或者挫折,任何的成功的背后,都是无数次挫折后总结经验撑起来的,但是最重要是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