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陈雪华

陈雪华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4/28 15:56:03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现自我之工作篇49:


陈雪华,毕业于2011级市场营 销专业,现于广东省信息工程有限 公司工作,是一名商务专员。在校 期间她曾获得过“中山大学南方学 院优秀团员”,学院优秀学生奖学 金等荣誉。陈雪华坦言,四年的大 学生活,让她变得更独立和坚强, 尤其是大二时,她成功竞选工商管 理系学习部部长,为了做好工作, 她要不断地与不同的人沟通,即使 遇到难题,她相信,只要有坚定的 信念,用于面对和挑战,在这个过 程中就不断地提升自我的能力,成 就更好的自己。毕业后参加工作, 她回忆,“刚开始工作很多东西都 不懂,我就通过不断虚心向上级领 导和身边的同事学习,认真完成工 作任务,并阅读一些书籍增值自 己,在工作中锻炼自己,为创业做 准备。”工作中令她难忘的事是: 第一次独自一人去长春出差,才发 现原来自己也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她感慨在学校的时候,除了上课之外,还可以有比较充裕的时间做自己想 做的事情,比较自由,但是工作之后,基本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工作上了,每天上班下班两点一线。离开校园 后,陈雪华也会通过学校公众号和微信朋友圈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她希望母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培养出 更多优秀的人才,成为领先的独立学院。她还给学校和师弟师妹们寄来祝福:虽然离开母校一年了,但是母校 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不管过多久,我都不会忘记,母校曾是我知识的宝库,让我避风 雨的港湾,我永远温暖的家!希望还没毕业的师弟师妹能够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在学校有限的时间里,留下更 多美好的回忆,让青春无悔!

 

  • 上一篇: 陈信中
  • 下一篇: 陈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