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陈桂丹

陈桂丹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4/28 15:31:30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继续深造之读研篇09:


毕业于2010级公共关系学专业的陈桂丹,现留学加拿大,就读于温哥华岛大学。大学期间的她成绩优秀,能力突出:曾获得2011-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并先后获得南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中山大学优秀团干、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称号;第四届广东大学生旅游形象大使“魔幻形象”大使,“新时代”杯大学生人物摄影大赛获二等奖,中国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热心公益奖。
喜欢读书和旅行的陈桂丹,在大学毕业后依旧坚持努力的读一本又一本晦涩难懂的书,也会脚步不停的行走在异国他乡的美丽景色中,勇敢的尝试新鲜的东西,感悟并记录世界的美好与不同。谈起母校,陈桂丹最怀念青春时代的情谊:吵吵闹闹的室友,共同欢乐的同学,悉心关怀的师兄师姐。南院的生活让陈桂丹习得了自信和坚持,不断努力、不断学习去活成自己当初最渴望的模样。

 

  • 上一篇: 蔡丞君
  • 下一篇: 陈桂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