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蔡丞君

蔡丞君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4/28 15:25:56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现自我之工作篇56:


2009年进入文学与传媒系新闻学专业就读,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个人一等奖、广东省第五届科技艺术节科学知识竞赛科普银牌达人。毕业后,在太平洋汽车网担任运营编辑,刚开始的工作生活是新鲜有趣味的,可久而久之,逐渐变得麻木与枯燥,工作流程成了固定的轨迹,感觉工作上再没有任何收获,再看看自己的工资,虽然能过日子,但要达到中产阶级,还遥不可及。其实,在这互联网社会,我们需要多项生活本领与工作,一份工作过得不好,那寻找兼职,淘宝、导游、家教、健身教练、文案撰写等等,都能增加收入,用心投入,赚不赚到钱没关系,过程能得到经验,也能累计人脉,逐渐你就能发现自己生存之路。

母校,四面环山,山清水秀,有种与世隔绝之感,让我能专注自己的兴趣爱好,享受最后的学生时光。那一个个遗憾,现在回首,已无纠结之感,而是形成一个个深刻回忆,提醒我日后的路。


希望母校越来越壮大,人才辈出,我们永远是南院人。

 

  •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 蔡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