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陈秋霞

陈秋霞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4/28 15:39:12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现自我之工作篇07:


201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陈秋霞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系第一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现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目前是在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中心负责整个区域的招聘和人才发展工作。她认为目前人力资源的发展趋势在企业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当今社会的市场竞争很大程度上算是人才的竞争,而且目前九零后慢慢地走入工作岗位,很多传统理念都在改变,除了学历、学校背景、专业知识,更是对于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提高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能够在每一阶段人生经历中去认识自己和不断思考。对于陈秋霞而言,有时候选择会比努力更重要,但当你做了选择之后,选择本身就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如何对选择负责。每个人从学校走入社会都会经历一个个迷茫纠结的过渡期,在这个过程中,师弟师妹们还是要勇于去尝试,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任何时候保持自信和好的心态都是极其重要。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感恩母校这片美丽山水养育了我们,要感恩母校为我们的未来奠定基石。母校十年校庆如期而至,作为南院人真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我们永远为身为南院人而无比自豪。

 

  • 上一篇: 陈浩宁
  • 下一篇: 陈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