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陈志坚

陈志坚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4/28 15:56:59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现自我之工作篇11:


陈志坚是公共管理学系行政管理专业2011级新生,2015届毕业生。四年,他在南方学院留下无限眷恋。现就职于广州市时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从事销售顾问工作。毕业一年,经历了从拓展、策划、市场到销售的岗位调整,不断适应新的工作内容。他认为,专业与工作是可以不对口的,工作的历炼也是综合能力的考验。接触新的领域,不断丰富提升。
公 共 管 理 所 培 养 的 管 理 思维 , 行 政 管 理 所 建 立 的 公 共 自信 , 使 他 能 够 坚 持 以 不 变 应 万变,稳中求进。学历代表过去,学习能力代表未来。他鼓励学弟学 妹 们 多 读 书 , 培 养 独 立 之 人格 、 自 由 之 思 想 ; 秉 承 管 理 之道、公共精神,朝综合性管理人才方向发展。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十周年校庆如期而至,他心系南院,致真挚祝愿,并期待更好地相见!

 

  • 上一篇: 陈信中
  • 下一篇: 陈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