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活动 » 校友论坛|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之金融业机遇与挑战

校友论坛|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之金融业机遇与挑战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09 11:44:43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活动安排


一、活动主题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四期校友论坛——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之金融业机遇和挑战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7日(周五)

19:00-21:30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四、主办单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总会

五、协办单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


六、活动背景与目的

我校校友总会将举办第四期校友论坛,此次校友论坛结合时政热点和校友专业,主题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之金融业机遇与挑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发挥校友的榜样作用,拓宽在校生的视野。通过校友们分享行业经验,传授行业知识,让更多的南院学子深入了解更多社会和行业的真实情况,提高他们的实践认知能力与增长社会见识,树立客观、正确的世界观和就业观。



校友论坛

七、嘉宾介绍

黄先宁

专业:经济学

年级:2008

职业:广州金控期货有限公司深圳营业部总经理

苏志东

专业:会计

年级:2009

职业: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风险高级顾问

陈宇聪

专业:酒店管理

年级:2009

职业:光大金控财金资本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

苏显铸

专业:工商管理

年级:2013

职业:深圳市金斧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团队主管/高级投资顾问


八、活动预告

论坛上,我们将能了解到校友们对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中金融业发展的理解与分析,同时能够更加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如今与未来的发展以及对粤港澳地区人们的生活影响。让我们敬请期待本次论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