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活动 » 欢聚一堂,携手共进谋发展 ——2017年中大南方深圳校友交流会圆满举行

欢聚一堂,携手共进谋发展 ——2017年中大南方深圳校友交流会圆满举行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06 10:54:21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2017年2月25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深圳校友交流会在深圳圆满举行。组织者07级校友杨佳淇主持了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学校及其他校友发展讯息,讲述了此次交流会的意义,并传达了学院喻世友院长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与期望,提出了筹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深圳校友会的想法,得到校友们的热烈响应,各位校友欢聚一堂,亲切交流,志在云天!


本次交流会,校友们在不同领域的交流探讨中,对深圳地区校友会成立也明确了基调,后续将以校友总会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学院发展大局,进一步完善深圳地区校友工作机制,充实校友工作队伍,开拓校友服务、交流、分享途径,共勉共进,实现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