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活动 » 分享交流心得 助力职业梦想——会计学院校友工作坊第十四期之校友工作漫谈顺利进行

分享交流心得 助力职业梦想——会计学院校友工作坊第十四期之校友工作漫谈顺利进行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06 10:44:48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6月14日中午,会计学院2008级校友高菡韩在5教105与师弟妹就其在银行工作的经验心得进行分享和交流。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宇桂,辅导员余萱蔚以及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高菡韩现任广州市工商银行的客户经理,她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银行工作的酸甜苦辣。她提到“在银行,每天关大闸以后才是一天工作的开始”,希望学弟妹能正确认识银行工作的性质和特点。同时,她还鼓励大家在学期间多考取保险从业证、证券从业证等证书,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在参加实习或就业后要保持热情与自信,大胆与客户沟通,做到持之以恒和未雨绸缪。在交流中,高菡韩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银行业的求职注意事项、四大银行与商业银行之间的区别、银行职员的职业规划等问题。


高菡韩给学弟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一是合理利用课余时间,提升综合素质;二是多参加校园招聘会,积累求职经验。”最后她寄语所有的学弟妹,要勇于踏出舒适圈探索自己,活出精彩的人生。

据了解,下一步会计学院将继续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打造会计学院校友工作坊的品牌活动,把学院“三位一体”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结合起来,把优秀校友身上所体现的“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学院精神传递给在校生,帮助在校生拨开学习、生活道路上的迷雾,明确、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余萱蔚 摄影:陈宇桂 编辑:邱世玲


 

  •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 从化区2018届高校毕业生冬季 专场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