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活动 » 共聚校友心,传承公管情—公共管理学系佛山校友见面会顺利举行

共聚校友心,传承公管情—公共管理学系佛山校友见面会顺利举行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06 10:49:37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2016年12月25日15:30,公共管理学系校友分会佛山站见面会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花开园农庄举行。出席嘉宾有华南理工大学佛山校友会秘书长冯云、佛山市弘辉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达辉师兄、佛山市弘辉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少丽师姐、公管系校友工作负责人刘婷老师、公管系校友分会理事会秘书长王婷、团总支副书记陈嘉琪、学生代表袁康彬、文钧杰。


校友与我系师生亲切交谈,表示愿主动发挥力量支持我系校友工作,大家就公管系校友工作达成共识。首先构建校友联系网状结构,其中网状结构中包括纵向(以院系分配)与横向(以地域分配)两条路线,加强校友与本系的联系。然后建立校友数据库,对数据库进行更新与补漏。接着设立微信群,加强校友互动。其次,校友表示愿意贡献自身的力量,投入至学系本科教育对学院应用型转型改革过程中。同时,表示愿意集合力量,为我系在校生提供更大的实践平台和更广的就业平台。



华南理工大学佛山校友会秘书长冯云对我系校友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华南理工大学佛山校友会建立的经验给出启发性的意见。他建议我系在校友工作中要完善校友信息,整合校友资源,构建校友与学系、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的共享平台,实现三赢。



在交流会接近尾声时,潘达辉师兄询问我系在校师弟师妹近况,更热情表示愿意开发企业资源为在校生争取深入企业学习,深入锻炼的机会。


在本次校友会交流过程中,校友们积极为我系校友工作贡献他们的热情与智慧,畅谈甚欢,助力推进学系校友工作的进行。




作者:文钧杰 摄影:袁康彬 编辑:梁诗霞 责编:李颖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