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詹新星

詹新星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06 10:39:48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现自我之工作篇25:


毕业于2010级行政管理专业的詹新星,现就职于合生创展集团广州地区公司的土地开发拆迁主管。大学期间的詹新星,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在大一担任班级班长,并成功竞选“系团总支副书记”。大一的经历,使得詹新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也提高了个人能力。在收获的背后,作为大一新生的詹新星也承受了很多压力,多方沟通协调的技巧和时间、各种活动的组织能力、各种声音的抗压能力、意外情况的处理策略等都是需要在实际工作中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活动及交涉使詹新星慢慢的学会了很多。步入社会的詹新星,十分怀念学生时代的生活,怀念逝去的青春和曾经的人。在南院十年华诞之际,祝福亲爱的母校越办越好。南方学院,十年风雨,十年成长;十年的辛勤努力,必将化作一路芬芳!春华秋实,桃李满天下!

 

  • 上一篇: 袁可畅
  • 下一篇: 翟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