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余小望

余小望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06 10:37:16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现自我之工作篇35:


余 小 望 , 毕 业 于 2 0 0 9 级 工 商 管 理 专 业 , 现 如 今 是 一 名 潮 州 广 播电 视 台 的 记 者 。 他 认 为 大 学 生 活 中 , 应 该 给 自 己 一 些 时 间 去 培 养 一技 之 长 。 鼓 励 尽 早 规 划 理 想 目 标 , 并 且 为 之 奋 斗 , 做 自 己 喜 欢 想 要做 的 事 情 。 余 小 望 鼓 励 师 弟 妹 尝 试 担 任 学 生 干 部 , 但 需 要 合 理 利 用时 间 , 不 可 荒 废 学 业 。 他 提 及 到 工 作 与 专 业 不 一 定 对 口 , 因 此 需 要多 方 面 地 提 升 才 能 , 以 校 友 自 身 为 例 , 余 小 望 除 熟 悉 本 专 业 知 识 还能 进 行 网 页 设 计 、 l o g o 设 计 等 , 他 曾 在 大 学 期 间 作 为 商 学 院 原 工 商管 理 系 的 国 际 班 学 生 助 理 设 计 了 宣 传 册 子 和 海 报 等 , 并 沿 用 至 今 ,正 是 大 学 期 间 的 专 业 知 识 积 累 和 通 过 参 加 各 种 活 动 锻 炼 出 良 好 的 沟通 能 力 让 他 实 现 华 丽 的 转 身 , 跨 专 业 就 业 , 变 成 一 名 记 者 。 他 鼓 励师 弟 妹 们 珍 惜 当 今 所 有 , 奋 斗 青 春 。 大 学 是 学 习 知 识 的 象 牙 塔 , 我们 要 走 出 象 牙 塔 , 多 去 实 习 , 多 去 积 累 经 验 , 使 自 己 对 社 会 的 认 识更 深 刻 更 全 面 。

 

  • 上一篇: 余洁曼
  • 下一篇: 余小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