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袁可畅

袁可畅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06 10:38:46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践梦想之创业篇6

2010年毕业留校在文传系办公室工作。2014年离开南方学院,任广东传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助理CEO兼高级运营经理,管理上百个互联网品牌,包括部分上市公司子品牌。

2015年与大学同学,0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刘学欧合伙创业,任深圳前海小智萌品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创立母婴智能品牌贝拉比。

2016年5月6日,贝拉比登录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致敬全球妈妈母亲节快乐。目前公司估值过5000万,被人民网、腾讯新闻、凤凰网、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

虽然事业还在起步阶段,但这一路走来,都离不开母校的教诲与支持!我也相信,在母校年的学习将会帮助我走得更远!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是我永远的母校,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老师们的教育学生铭记于心,师恩没齿难忘!大学点点滴滴的积累改变了我的人生,感激母校,感激恩师。

祝愿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越来越好,人杰地灵,英才辈出,走向辉煌。

 

  • 上一篇: 余小望
  • 下一篇: 余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