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郭丰爵-贝拉比(Burabi)品牌 市场总监助理/市场经理

郭丰爵-贝拉比(Burabi)品牌 市场总监助理/市场经理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24 16:12:20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郭丰爵

12 会计系

深圳前海小智萌品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部

贝拉比(Burabi)品牌 市场总监助理/市场经理


大至国家、小到个人,于我而言,我自然也有一个美丽的中国梦——那便是梦想着自己能够成为一名能为社会做出经济贡献的商业领袖。“梦”虽遥远但却为灯塔,一直指引着我往哪走、往前走。在我看来,逐梦的过程也是美丽的,而我逐梦的起点便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褪去了中学时代的青涩,踏入了中大南方。为了追梦我做过了许多事情,在大学的四年里,我摆过跳蚤市场、做过外卖生意、开过小店、试过批发,目的就是为了涉足商业领域,希望能离梦想更接近一点点。毕业时,我把这个梦分成了“初学梦”、“磨砺梦”、“成就梦”和“领袖梦”。

如果说中大南方是初学梦,那么我去到了贝拉比就是磨砺梦。磨砺亦为汗水,亦为成长。在贝拉比我能够充分发挥自己,从初学乍练的毕业生蜕变成了一位能够扛起旗帜的市场经理,担当起贝拉比市场渠道的重任——建立团队、操盘通路。贝拉比是个能够锻炼自己、实现梦想的平台,或许它还是个成就梦、甚至是个领袖梦,或许它能让我实现人生的价值取得成就、或许它还能让我到达梦的终点,成为一名能为社会做出经济贡献的商业领袖。

或许这不是或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