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余晓帆

余晓帆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06 10:38:03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现自我之工作篇55:

最近《寒战2》上映了,还记得看《寒战1》那会儿,我窝在宿舍里跟着 室友一块看的呢。一转眼,我已经离开大山两年了,今年就没办法跟室友一 起看《寒战》了。上次回学校,是参加2012级的毕业照,我为他们点名,排 队,整理服装,一切还是像四年前看着他们军训一样。但是,迎接他们的新 身份已经从大学新生变成社会新人了。参加工作两年,我也从职场菜鸟变成 职场老司机。回首在校那些年,我始终心怀感激,在这里,我遇到了良师授 业解惑;在这里,我遇到了益友并肩作战;在这里,我收获到最单纯真挚的 情意;在这里,我享受到最无忧无虑的时光。在这里,我曾经有很多不同的 身份,每一个身份都是一段难得的历程。毕业后,我在时趣互动(北京)科 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担任高级客户执行。今年,我们的母校十岁了,她见 证了我最好的青春,而她正在迈向更辉煌的明天。真诚祝愿母校中山大学南 方学院十周年生日快乐,接下来的岁月里为更多的大山学子造梦圆梦,越办 越好!

 

  • 上一篇: 余小望
  • 下一篇: 余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