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赵阁锟

赵阁锟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06 10:41:29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人民公仆之公务员篇6:


毕 业 于 公 管 系 行 政 管 理 专 业 的 赵 阁 锟 ,现是从事管理工作的公务 员 , 是 上 海 市 黄 浦 区 纪 委 宣 传 教 育 室 的 工作人员。他认为大学四年 的 专 业 学 习 , 对 于 她 目 前 的 工 作 具 有 较 大的帮助:行管专业开设的 很 多 课 程 都 与 公 务 员 工 作 有 着 密 切 的 关 系。比如行政法学,公务员 制 度 , 行 政 管 理 学 , 公 文 写 作 都 能 直 接 运用在工作之中。而像社会 学 , 政 治 理 论 哲 学 , 公 共 经 济 学 这 类 课 程则能让他在工作中发现一 些 新 的 思 路 。 他 希 望 师 弟 师 妹 在 大 学 四 年的学习中,能够找到自己 的 奋 斗 目 标 , 保 持 独 立 思 考 的 能 力 , 认 定并坚持目标,多学习,多 观 察 , 多 交 流 。 在 南 院 十 年 校 庆 之 际 , 祝愿母校十岁生日快乐,为 成 为 一 所 一 流 民 办 大 学 继 续 努 力 , 成 为 每一名南院学子的自豪。

 

  • 上一篇: 张玲文
  • 下一篇: 赵阁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