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杨帆

杨帆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06 10:33:26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实现自我之工作篇04:


我是杨帆,1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目前在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作。


11年底开始在新浪微博实习,这算是第一份正式去投入的工作。以实习生的身份,做好每一份布置下来的工作就是最正确的态度。同时在学习中对工作要有自己的认知和判断,并且做好工作计划。后来进入网宿科技,公司以技术为支撑,为客户提供解决网络优化方案。通过在工作中的理解,会发现学校很多知识实用性。同时,很多岗位沟通的重要性也逐步显现,所以当我们投入到工作中的时候,知识的积累和情商的应用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现在,我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并奋斗着,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都有美好的前程,愿母校能谱写出史诗般的篇章!


莘莘学子念心中 母校繁盛若翠山 桃园磅礴气势大
峥嵘岁月勤为学 蓬转自地北天南 无极传承向八方
当敬先贤办国学 金樽共举贺南院 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永铭心

 

  • 上一篇: 颜凤姣
  • 下一篇: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