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校友风采 » 陈敏瑜-贝拉比(Burabi)品牌 人事行政经理

陈敏瑜-贝拉比(Burabi)品牌 人事行政经理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24 16:29:36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陈敏瑜

09 公共管理学系

深圳前海小智萌品科技有限公司 综管部

贝拉比(Burabi)品牌 人事行政经理

我是来自09级公共管理学系行政管理专业的陈敏瑜,目前在深圳前海小智萌品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人事行政工作一职。

毕业以后,我曾经在深圳某家大型教育机构总部从事教务售后工作,也在某家EMBA机构做过文编和教务类工作。而有趣的是,去年十月份的我还在一家研发公司上班,原本想帮两位旧同事寻找工作,却被贝拉比吸引过来了。当时从咱们学院08级的潘海龙师兄口里得知,有一家由咱们学院师兄组队创办的母婴公司非常牛,而且里面有6个都是我们学校的校友,刚好招聘岗位与我的经验和能力很匹配,让我可以过去应聘下。经过初步的一番了解,带着极大好奇心和浓厚兴趣的我联系上了咱们刘学欧师兄,也就是咱们贝拉比的创始人欧哥,在沟通过程中,欧哥跟我讲述了公司创业艰难之路和贝拉比人对公司的不离不弃后,我很惊讶,也很感动,惊讶的是咱们南院的毕业生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组建一个很厉害的团队,将母婴高智能产品推向全世界,感动的是创业之路磕磕碰碰但南方学子却能迎难而上。带着这份感动,我来到了贝拉比,跟随各位校友们一起奋斗。

刚入职时,我负责的工作是售后服务,从收集售后资料到完善资料再到对外服务,这让我明白了,一款好的产品如果没有专业的售后服务,那么这个产品也是失败的,正是带着这份信念,遇到再复杂的售后问题,我都会想办法把它们快速高效解决,如果遇到困难时候,公司的领导和同事大家都会团结一致,集中智慧把问题解决,真心感到感动。在售后部工作期间,我获得了公司授予的2017年年度优秀员工奖,而这个奖项也是对我的工作能力的一个肯定,在贝拉比,我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成就,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从事售后工作半年左右,因为公司发展和个人职业规划发展原因,我被调岗到综管部负责人事行政,初碰人事工作的我有时也会遇到棘手的内容,但很感谢学欧师兄和袁可畅师兄对本人工作的指导,让我更快上手新岗位工作。

蓦然回首,离开中大南方已经5年多了,自毕业以来,看到南院在社会上的声誉也不断地上升,办学方面发展得越来越好,作为南院的一份子,真心感到骄傲。回首总结这几年关于自己的职场收获,心中感恩母校给过我的教育、激励、挫折和一切的酸甜苦辣,更感恩大学期间老师们对我的敦敦教诲。那些点点滴滴,让我变得强大,让我有能力应对职场里的摸爬滚打。不惧将来,面对明天,我想,母校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最大意义,就是在当我们感叹于社会艰难的时候,还能记得自己拥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