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发布 » 新闻公告 » 从化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夏季) 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从化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夏季) 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9/05/27 13:48:00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会

从化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夏季)

专场招聘会邀请函(南方学院校友单位专区)


亲爱的校友们:

首先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各项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又到了一年的就业时节,为更好的发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的资源优势,为师弟师妹们就业和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也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各位校友企业助力腾飞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学院将于2019612举办从化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将设置校友企业专区。现诚邀您所在的单位回校参会,届时还会有从化各高校毕业生将到场应聘,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6月12日(星期三)14:00-1630

二、招聘会地点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内。

(本次招聘会提供有可在天河财富广场及中山大学南校区(海珠区新港西路,乘车需携带身份证)南门停车场乘坐专用车辆往返学院)

三、参会办法

请贵单位即日起登陆官网http://cddc.nfu.edu.cn/,点击查看招聘会详情,按通知要求注册报名,我校将采取即时审核的方式审核报名资料,并将审核结果、参会信息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以微信的方式推送到报名单位。招聘会规模有限,请尽早报名。

四、参会须知

我院对参会招聘的用人单位实行完全免费:提供矿泉水以及一桌两椅的展位和面试场所,并协助制作宣传海报、横幅,邀请从化区兄弟高校应届毕业生来校参会等。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科(A1-103

联系方式:

            刘佳     lj@zdnfjy.com

          陈利斌   clb@zdnfjy.com


咨询电话: 020-61787340020-61787840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525